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在河南,一对父子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中,在病床边,5旬儿子涂口红亲9旬父亲,把这位高龄父亲逗得开心笑嘻嘻的。据悉,在日常生活里,这位5旬儿子还常常会想到一些调皮搞怪的法子去逗乐父亲,从这位9旬父亲脸上,看到老人家是真的很开心。众网友被这一幕逗乐也很感动!

5旬的儿子涂口红亲9旬的父亲,一家子其乐融融,也令网友看着十分感动。最近,这对父子的视频也在网上红了起来。视频一开始,在医院的病床上,儿子拿口红往自己嘴唇涂抹了一下,紧接着捧着老父亲的脸亲了一口。被儿子亲了后,老父亲的脸上留下一个大大的口红印,并且老人家瞬间害羞笑了。

5旬儿子涂口红亲9旬父亲 详细经过现场图真相令人泪目

9旬父亲被5旬儿子逗乐

原本坐在病床上的老人家,被儿子涂口红一亲,也被逗笑了。据悉,在日常里,这位5旬儿子还会想不少搞怪、调皮的法子,去逗老父亲开心。有故意拿烟给父亲抽,被老父亲追着打的一幕;也有打扮着老奶奶的样子,在老父亲身边扭呀扭的;还有在老父亲跟前跳舞等等的。每次,这位5旬儿子都把9旬父亲逗乐了。

看着这对有意思的爷俩,众网友不仅也被逗乐了,还被感动了。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50岁了还有爹宠,真好啊;50岁了还能如此宠爹,真好啊”、“小时候爸爸也是这样逗我们的吧”、“这一对活宝”、“孝,孝其心也”等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涂口红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