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艺人仝卓在直播中自曝高考时将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被质疑高考舞弊。因仝卓父亲仝天峰被指任职于山西临汾市人大常委会,6月1日,临汾人大常委会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仝天峰是否参与修改儿子仝卓学历身份一事,临汾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仝姓文化研究会两名负责人介绍,仝姓文化研究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联谊会,仝卓的父亲仝天峰为仝姓联谊会的全国副会长、山西分会会长。此外,仝天峰在山西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任职。

临汾市人大官网显示,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一名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名为仝天峰。

仝卓自曝高考改身份 山西临汾市人大调查仝卓父亲

针对中央戏剧学院本科毕业生、歌手、演员仝卓近日在直播中声称他高考时曾通过一些手段从往届生变为应届生一事,中央戏剧学院党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5月29日回应,“这个事情,我们招(生)办已经核实了,也跟教育部学生司进行了报备。”2009年高考前,教育部发出的“五项禁令”其中之一就是“严禁骗取高考报名资格参加考试”。违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有关人员将被依法依纪处理。

仝卓自曝高考改身份 山西临汾市人大调查仝卓父亲仝卓自曝高考改身份 山西临汾市人大调查仝卓父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仝卓父亲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