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发生在四川仁寿县的一段柔性执法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起来,城管帮占道老人挑担子找摊位,在挑起担子的瞬间,引得百万网友点赞,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内容。

1城管帮占道老人挑担子找摊位

近日,四川仁寿县城管帮占道老人挑担子找摊位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起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点赞。视频当中,执法队员在街边看到占道卖水果的婆婆,立即动手将水果的箩筐抬上了车,就在大家都以为城管想要对老婆婆进行处罚的时候,没想到执法队员竟然帮老婆婆带到农贸市场,挑担子找摊位,十分的暖心。

城管帮占道老人挑担子找摊位 挑起担子瞬间引百万网友点赞

据悉,这位帮老人挑担子找摊位的执法队员名叫李荣华,当天正在执勤看到了这样的事情,通过询问知道这位老婆婆来自周边乡镇,对县城不太熟悉,也不太了解哪里有农贸市场,所以就和队员们一起去帮老人找摊位。

城管帮占道老人挑担子找摊位 挑起担子瞬间引百万网友点赞

李荣华表示,自己的做法只是很平常的一次执法工作,从来没有想过能够引起这么大的关注,自己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是对自己工作最大的支持。同时了解到,李荣华在临走之前还给了老婆婆联系方式,希望以后需要的话可以联系他。这件事在得到广泛关注之后,单位也对李荣华和同事进行了嘉奖。

城管帮占道老人挑担子找摊位 挑起担子瞬间引百万网友点赞

这件事情也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视频点赞已经高达240万,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城管挑起担子的一瞬间,看到了这个社会应有的和谐,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