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幼师捧花向消防员男友求婚说了这样一句话 现场画面太感人了

“我觉得我太紧张了!” 5月20日,一个甜蜜浪漫的日子,攀枝花市仁和区幼儿园老师冷俭莹在下课后匆匆赶到附近一家影楼开始化妆,她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相恋两年的男朋友一个惊喜。冷俭莹的男朋友黄永生是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苏铁路站的一名消防员。2018年消防救援队伍改制转隶后,黄永生成为了四川面向全社会招录的首批消防员,经过一年多的培训,于今年4月27日授衔加入了市西区苏铁路救援站,正式开始消防生涯。

女幼师捧花向消防员男友求婚说了这样一句话 现场画面太感人了

尽管男朋友下队后,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半小时车程,但冷简莹与男朋友依然很少见面。内敛害羞的她做了个一个大胆的决定,化上精致的妆,披上美丽的白纱,在5月20日向男朋友求婚。

“本来是该他向我求婚的,我感觉我自己好卑微哦,我跟他求婚,就是因为我爱他太深了!”她一边化妆一比对旁边的闺蜜说,“感觉真的很害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