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我来嫁给你了!女幼师捧花向消防员男友求婚 现场图曝光又是一波狗粮

5月20日,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幼儿园老师冷俭莹下课后匆匆赶到附近一家影楼化妆,她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给男朋友一个惊喜“求婚”。她的男朋友黄永生是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苏铁路站的消防员。在所有人的配合下,穿着白裙披着白纱的冷俭莹悄悄站在了黄永生背后:“你没时间来娶我,我来嫁给你了!”黄永生见到女友,激动得紧紧抱住了她。

网友评论

厌世之症 : 勇敢追爱的女孩

里多情:我想采访一下他周围战友的感受怎样 站在吃狗粮的最前线

人类迷惑行为bot:让你的好兄弟站一排吃狗粮啊~

每日甜份:今天又是为别人爱情流泪的一天

吃瓜没有圈:队友有的在笑,有的面无表情,有的心里在流泪……以为就是照个相,铺面一兜狗粮砸过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