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11日,西南科技大学发布返校通知,决定从5月18日起启动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工作。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和绵阳市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绵阳市评估核验合格,并报省教育厅同意,学校决定从5月18日起启动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工作。

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部)辅导员通知每位学生。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工作,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学生返校后,务必严格遵守学校有关防控要求。

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四川高校开学时间是几月几号 四川各个高校开学时间最新通知

此外,当天还有几所川内学校宣布开学。

分别是:

川北医学院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定于2020年5月15日起我校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院系通知每位学生。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的原则和要求,学校拟定2018级全体同学为第一批次返校学生,其他年级同学返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第一批次返校报到时间为2020年5月17日8:30——18:30。

请2018级全体同学切记只能于报到当日返校,同学们出发前务必再次跟你的辅导员确认,知晓报到时间和相关事宜,按要求返校。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对返校学生做出一定要求,对于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返校,返校批次安排如下:

四川高校开学时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