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最近,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小朋友都在家里上网课,想必宅家里的大家,也长胖了不少吧。那,当小朋友被老师说长胖了,会是什么反应呢?近日,网上一段小朋友被老师开玩笑说长胖了后举动令人哭笑不得。详情画面曝光,小朋友两字反驳太可爱了。

当小朋友被老师说长胖了网友们炸了 小朋友说了这两字反驳太可爱了

当小朋友被老师说长胖了

从视频里了解到,视频中的小朋友,是发布者的外甥,是在4月24日发生的事情,而视频是家居监控视频,应该是为了小朋友上网课而装的吧。视频中,是小朋友在上网课,网课老师说了句:“吴峻磊你是不是胖了?”引发了后面的事情。

当小朋友被老师说长胖了网友们炸了 小朋友说了这两字反驳太可爱了

当小朋友说长胖后

小朋友听到老师问是不是长胖后,其实有说了一句“我哪里长胖了,我一直在减肥呢。”不过,这句不是重点,重点是后面两个字,听到老师说长胖的小朋友感到生气,有点委屈巴巴的反驳了“讨厌”就挂掉了班级视频。

当小朋友被老师说长胖了网友们炸了 小朋友说了这两字反驳太可爱了

小朋友边哭边运动

令人没想到的是,小朋友立即就在房间里做起了运动,各种做,做了应该有一段时间,累了后,可能越想越委屈,自尊心受挫吧,便看到小朋友是一边做运动,一边流泪,委屈的呜呜呜呜起来,最后还进了另一间房躲起来哭。看到这一幕,真的是令人好笑,但有点心疼小朋友。小朋友,其实你不胖,那是婴儿肥!别哭了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