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0年4月13日,江歌母亲江秋莲告诉界面新闻,其因爱女江歌被害一事起诉刘鑫案,已经接法院传票。本案定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9点,在青岛市城阳区法院夏庄法庭开庭审理。

此前报道:

女留学生江歌母宣布将对其同学刘鑫提起诉讼

2018年10月16日消息,央广“下文”客户端记者发现,10月15日晚,在日本被害的中国女留学生江歌的妈妈发文:“今天,我爱女江歌被害711天。今天,我收到了经过中日国家相关部门公证好的,有关江歌被害案的法律文件,接下来,我将依法启动对刘鑫的法律诉讼!”

江歌妈妈说:“闺女,让你等待太久了,妈妈对不起你!对不起!对不起!”

江歌母亲起诉刘鑫案6月30日开庭!江歌母亲为什么起诉刘鑫原因揭秘

央广“下文”客户端记者梳理发现,今年3月24日,江歌妈妈出席了日本法政大学举行的2018年毕业典礼,并被安排坐在特殊席位。毕业生答辞时,她手捧江歌遗像,与全体毕业生一同起立。

江歌母亲起诉刘鑫案6月30日开庭!江歌母亲为什么起诉刘鑫原因揭秘

1月5日,江歌妈妈发文《生死相依!》,表示对江歌的承诺“永不食言”,对江歌的爱“永不后悔”。“我的歌儿,日本法庭的判决仅仅还了你清白,并没有还你公道!并没有还我全部真相!”

2017年12月20日,东京地方裁判法院对“江歌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判处被告人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当天,江歌母亲召开记者会表示不接受判决,且对刘鑫的行为提出质疑:“陈世峰是杀害江歌的凶手,那你扮演什么角色?回国后,我会和你对簿公堂。”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