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河北省地震局官方发布,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 月 13 日 13 时 17 分在河北沧州市任丘市 ( 北纬 38.77 度 , 东经 116.18 度 ) 发生 3.2 级地震,震源深度 8 千米。

河北任丘3.2级地震怎么回事?河北任丘3.2级地震感明显吗具体详情

任丘市有居民表示:" 很明显,整个楼都晃了!" 一些小区居民纷纷从家中跑到外面。目前,没有伤亡报告。

另据悉,北京和天津网友也均称有震感," 天津南开区,椅子左右晃了两下 "" 北京房山,我躺在床上,整个床被拽动了一下。"" 挺明显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