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官网消息,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4月10日发布声明,商学院法治企业研究院已解除鲍毓明兼职研究员的聘任,并已通知本人。

涉性侵养女高管被大学解聘

杰瑞集团前副总裁鲍毓明被举报性侵未成年少女,引发网友关注。

4月9日晚,烟台杰瑞集团发布声明称,已和鲍某某协商解除劳动合同。此前,鲍任职杰瑞集团副总裁,分管法务工作。

今早,中兴通讯发布声明: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特此声明。

涉性侵养女高管被大学解聘

涉性侵养女高管被大学解聘

早前报道:

烟台警方通报鲍某某被指性侵案:去年再次立案,目前仍在侦查

2019年4月8日,一女子到我局报案称,其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某多次性侵,我局于次日立案,并商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经侦查,综合各种证据,认为鲍某某不构成犯罪,遂于2019年4月26日决定撤销此案,并通知了当事人。后根据当事人及其律师提供的一些新的线索,我局于2019年10月9日决定再次立案,并在本地及其他涉案地做了大量调查取证工作。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我局将严格依法办案,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