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客户端援引外交部军控司官方微博消息称,外交部领保中心告:经多方协调,张静静的丈夫将于11日从塞拉利昂乘包机到布鲁塞尔,从布鲁塞尔回国。

4月7日21时许,外交部军控司官方微博“战略安全与军控在线”披露了上述进展。

张静静丈夫将于11日乘包机回国!张静静丈夫韩文涛目前在哪里

另据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消息,4月7日晚,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前往看望因病去世的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的丈夫、山东在塞某企业(投资项目)员工韩文涛。

当时,胡大使向韩文涛表示:“经多方协调,并在国家外交部和山东省政府大力支持下,目前已有初步方案,我们正进一步细化落实。”

据此前报道,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公众号4月6日晚通告,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在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即将返家休息时,突发心脏骤停,经医院组织全院专家力量、动用全部可能手段全力救治无效,于4月6日18时58分逝世。

张静静当天,张静静的丈夫韩文涛曾透露因疫情原因,身在塞拉利昂的他无法回国,希望外界能帮忙协调让其尽快回国见到妻子的求助,引发广泛关注。

4月7日下午,据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已同张静静的丈夫韩文涛取得联系并表达慰问,正紧急协调各方,帮助韩先生尽快回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