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可视化设备被添加进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中,近日网友@SUBCITY录制的一段北京地铁“魔窗”系统视频就因其科幻的外观而走红网络。

北京地铁魔窗系统是什么样的?北京地铁魔窗系统图片太炫酷了

IT之家了解到,这套地铁“魔窗”系统的LED屏幕贯穿列车通道上方、车门上方以及中间窗位置,整体风格十分“赛博朋克”。

列车起步后“魔窗系统”会显示列车位置、线网图、还有车站三维示意图及车站服务设施所在的位置。不过目前“魔窗”系统目前仍处于实验阶段,该系统也属于打造智慧地铁的措施之一。

与旧有的地铁信息显示屏相比,这套“魔窗”系统无疑更先进且极具科幻色彩,同时旅客可在望向车窗外或在车厢中站立时及时获取相应的交通信息,也避免了忘记下车等尴尬情况的发生。

北京地铁魔窗系统是什么样的?北京地铁魔窗系统图片太炫酷了

北京地铁魔窗系统

网友纷纷许愿想要体验试乘:这个4号线什么时候能开通?酸溜溜的只有6号线才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