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周一,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法官与代表孟晚舟的律师及代表加拿大检方的律师在温哥华就华为公司孟晚舟向美国引渡案举行视频会议。孟方律师David Martin表示,在疫情未结束之前如果要对孟宣布裁决,只有裁决结果对孟有利的情况下,孟才会出庭。法官Heather Holmes表示,鉴于疫情期间隔离限制,短期内不会就此案涉及的是否符合美加两国“双重犯罪”原则公布裁决,并决定延至4月27日举行另一次案件管理会议。(中国日报)

孟晚舟引渡案因疫情延后怎么回事?孟晚舟引渡案最新消息进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孟晚舟引渡案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