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据湖北日报报道,据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当前湖北小龙虾销往全国360多个城市,日销量大增,超过650吨。

湖北小龙虾日销超650吨,销往全国360多个城市

物流方面,恢复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多省市的46条专线运输,累计已向全国运送小龙虾达4000吨。

延伸阅读: 武汉多家商场购物中心恢复营业

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3月30日起,武汉市多家商场、购物中心等陆续恢复营业,服装零售、生活配套、母婴儿童、便民服务,以及提供无接触服务的餐饮等业态均将恢复营业。

部分商场正在消杀准备工作。各商场入口处均设有体温检测点,无疫情小区居民需佩戴口罩并持健康码“绿码”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正常即可进入。

湖北除武汉外离鄂通道畅通,湖北健康码陆续在全国通行

记者28日从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27日,湖北省除武汉市外各市州的1450个离鄂交通管控卡口,已经全部拆除完毕。截至28日,环鄂各省卡口路障基本拆除。高速公路全部恢复正常通行,无需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离鄂之后,部分国省道暂设检查点,检查往来人员健康码、测量体温。

据悉,为了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湖北省前期共设置了1501个交通管控卡口,其中,武汉市51个,其他市州1450个。目前,除武汉市外,各地在两天内陆续拆除了所有卡口。自4月8日起,武汉市将全面解除离汉离鄂交通管制,并将在当日拆除剩余全部卡口。

此外,连日来,湖北健康码在多个省份互通互认。湖南、江西、广西、广东等多地,陆续发布通告或指令,明确与湖北健康码互认。3月28日,江西省防控指挥部发布19号令,所有入赣人员只要出示个人健康码(含“赣通码”或外省健康码)的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的,一律准予通行。广东省发布消息:4月8日0时起,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后,武汉地区人员也可凭绿码直接返粤。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海南省、重庆市、甘肃省、黑龙江省及陕西省西安市、云南省昆明市等地,以多种方式表示认可湖北健康码,并积极与全国“防疫信息码”实现对接。目前,湖北省已将湖北健康码数据提交至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外省可调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海地港口遭破坏,联合国援助物资被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