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3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副主任孙韶华介绍,五部委连续发布公告,调整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主要是根据目前防控形势。“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作为我国重要的国际航空枢纽,每周有将近200余班国际客运航班分别通航美国、韩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等33个国家,首都机场的口岸面临前所未有的输入性风险,首都机场已经成为境外疫情阻击战的最前线。”孙韶华表示,这一措施的采取有利于严控境外疫情向首都北京持续输入,有利于提升国际航班进京旅客的安全健康保障能力,也有利于提升入境旅客的通关效率,更加便利旅客。目前,首都机场实施国际航班调整一共三天,总体来说运行平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