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

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

原标题: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 一线护士无奈求助现场丈夫泣不成声

自武汉爆发新冠肺炎以来,所有的医护人员都不顾一切地冲向一线,舍小家顾大家!这段时间我们所有人都在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特别是疫情的重灾区:武汉!当地居民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表示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但就在战役即将结束的时候,有小部分人的行为却让人心寒,更让人瞠目堂舌的是: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武汉!

18日晚上,武汉从一线隔离期满的护士准备回家,但是却遭到小区保安的拒绝,表示不让进。

据悉该护士来自中南医院某科室,他们所有的人隔离期都满14天,并且有抗体抽血结果和通行证。

其他同事都安全回家,但是该护士进小区却被阻拦,丈夫在无助之下求助新闻媒体!

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

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

视频中,小区门口有几名新闻工作者,都在纷纷对保安进行交涉,了解具体情况!该小区保安态度十分坚定的表示:不是不体谅他们,但是需要一个特定证明才让他们进小区。

一个男士尝试与保安进行沟通,表示他们有健康码,工作证和医院开具的通行证,甚至还有抗体抽血结果,他们的小区都是这样进的,为什么他们不可以?

该保安之后就进行了一个通话,询问相关事宜,但之后依旧表示不让通行。

一旁的护士和其丈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给记者看了所有的证明,他丈夫甚至一度哽咽,妻子也一度流泪。

表示十分心寒,自己的妻子奋战在前线,一直呆在隔离病房,连见面都见不到,之前家里连吃的都没有,都是妻子同事帮忙送的。

据悉最后妻子暂时住进了同事的家中。

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

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

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人情冷暖和世态炎凉!显然,该小区的行为无疑是应该被人谴责的,让人寒心的!关键时期保卫我们来对抗病毒的不是别人,是医护人员!到头来却被当作病毒一样的被人拒之门外,让人愤怒和寒心!

但是消息在网上发酵之后,有人将矛头指向了武汉人,表示这就是武汉人的真实面目!

但我认为这种偏见是不对的,这毕竟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并不能代表全部武汉人的想法!也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就对武汉抱有偏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