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武汉某小区,一线护士隔离十四天后回家,被物业阻止索要健康证明,丈夫哽咽求助无果

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什么情况?真实原因曝光网友看完都怒了

该护士在一线冒着生命危险治病救人,好不容易轮休。又在隔离区隔离十四天。隔离期满后欢天喜地的和丈夫回家,但却被小区物业拒之门外。

丈夫哽咽的求小区物业:“我老婆在里面隔了十四天,我见她的面都见不了。你想想,她是在隔离病房里呆着。隔离完了,连医院都认为她是健康的。你这样做让我很难接受!”小区物业说:“只要你能拿出她的健康证明,我们就放行。”

武汉某小区阻止一线护士回家什么情况?真实原因曝光网友看完都怒了

小区保安拦截

护士的同事说:“你要什么样的健康证明,卫健委没有要求这样的健康证明回家啊,你看我拿我的工作证就回家了!”另一位同事也说:“对,我们小区也这样!”

但护士小区的物业无论怎么说就是不肯放行。

白衣天使们为了武汉可以说不惜性命。医院都认可她隔离有效,没有携带病毒。小区怎么能质疑医院的专业知识呢。不能因为怕携带病毒就自作主张,不让辛苦的护士回家。这不是武汉对待英雄的方式。

像这样不让医务人员回家的小区,应该对他们进行惩罚。不能因为他们胡乱行使权力,就败坏了我们大家都尊重英雄的名声。白衣天使那么辛苦,我们不能寒了她们的心。

这段视频在网上发布以后,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指责这个小区不近人情,教条式的执法太过于严重。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持着支持的态度,认为健康证明虽然只是一张纸,但是它代表的是权威是一种保证,所以小区的做法没有错,当然这样的声音很快就被淹没了。其实这些医护人员在冲上抗疫第一线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其他的事情,这是坚定着心中的那份救死扶伤的誓言,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从死神手里抢人。他们不止需要褒扬,更需要理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