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上海48家景区开放 上海哪些景区恢复了开放时间

上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上海图书馆、东方明珠等均已开门迎客。网鱼网咖、好乐迪、卡通尼等一批网吧、卡拉OK、游戏游艺场所的主要门店也已复工。至后天,还将有6家博物馆、美术馆,11家图书馆、文化馆,以及10家以上国家A级景区开放,其中,3月16日野生动物开放后,本市3家5A级景区已全部开放。

上海48家景区开放 上海哪些景区恢复了开放时间

在昨天(14)召开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旗介绍,今明两天(15、16)还将有6家博物馆、美术馆,11家图书馆、文化馆,以及10家以上国家A级景区开放。市文旅局分11大类文旅行业或场馆设施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动态调整,已推出最新一版。

上海48家景区开放 上海哪些景区恢复了开放时间

(比如,博物馆、美术馆日接待量不超过原定最大承载量的50%,充分利用语音导览、公众号、小程序、二维码等方式为观众提供讲解服务。又如,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合理安排参观时间,妥善安排观众错时、分批入馆。在阅览室、文化活动室、展厅等公共空间,引导观众保持一定间距。再如,A级旅游景区、浦江游览日接待量不超过每天最大承载量的50%。)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