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则声称是“湖南省暂定开学时间”的消息在各微信群中疯传。内容系谣言。目前,湖南省相关部门并未发布该信息。请各位家长切勿听信谣言,请以官方渠道公布的开学时间为准。

 2020春季开学是几月几日 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最新官方延迟开学时间

山东

各地和学校可暂按1个月编制教学计划,教学计划应通过门户网站等途径向学生及家长公布。线上教学对小学一、二年级不作统一硬性要求。严禁幼儿园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2020春季开学是几月几日 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最新官方延迟开学时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