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为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教育部1月27日发布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

此后,全国各省份纷纷推迟原定的开学时间。

多地确定推迟开学,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安排

这几天,多个省份再次发布通知,将开学时间延迟到2月底。上海、浙江、江苏等6省份2月底前不开学;辽宁、云南、江西、四川、河南等多省份2月17日以后开学;内蒙古、甘肃等省份预计3月初开学……

全国中小学开学延后几号开学 2020各省中小学开学时间最新消息汇总

但是各地在推迟开学的同时,也要求做好线上开学部署工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纸片马里奥:千年之门》容量为5.1G 5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