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排在第一位的是罗小黑,这个人物出自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很多人称赞这部电影非常治愈,它也在豆瓣拿到了8.2的高分,是2019年当之无愧的高分口碑电影。

央视发布2019人物图鉴 2019人物图鉴部分人物介绍详解(2)

站在罗小黑旁边的是哪吒,这个人物出自于2019年票房冠军《哪吒之魔童降世》,截至目前,这部电影的票房已经累积到49.97亿,它改变了中国动漫电影的格局,也是2019年影视圈最大“黑马”。

央视发布2019人物图鉴 2019人物图鉴部分人物介绍详解(2)

在哪吒旁边的疑似是许仙,同样是出自动漫电影《白蛇缘起》,白蛇传的故事已经被拍过很多版本,但这版动漫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是国漫的崛起标志之一。

央视发布2019人物图鉴 2019人物图鉴部分人物介绍详解(2)

许仙旁边的漫画造型为登山者,这应该是源于电影《攀登者》里的人物,电影《攀登者》主要由吴京、章子怡、张译等知名演员出演,为我们还原了历史上真实的登陆珠穆朗玛峰事件,催泪又激发人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