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因奖学金被捅伤怎么回事?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让大家认识我,这是我深思熟虑了很久,实属不得已做的决定,我要曝光我所经历的一切。”12月18日,一份求助微博引发诸多网友的关注。

昨天上午,微博@ 用户5630021383发文求助称,因评定奖学金引发矛盾,他于9月19日在校内遭同学持刀捅伤,腿部留下一道11cm的伤口,照片上看伤口触目惊心。目前事情已过去3个月,事情仍没有处理结果,希望曝光此事,为自己讨个说法。

因奖学金被捅伤什么情况 获奖学金为什么遭捅伤事件始末现场图

昨晚7时许,沈阳市公安局对外发布,正在抓捕涉嫌故意伤害沈阳大学学生王某宇的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