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2月2日,一则寻找12岁女童的消息牵动温州人的心,一位12岁的永嘉小女孩在一天前走失。

小时新闻记者了解到,走失的小姑娘名字叫刘某诗,家住在温州市永嘉县三江街道芦田社区。

噩耗传来!温州永嘉12岁女孩失联2天,已不幸遇害

据小孩家人反映,12月1日晚上8点多,家里人发现孩子不见后,一直打孩子的电话但没有接,小女孩失踪时,她随身戴着的电话手表已经关机。

失踪小女孩身高1.48米,戴着眼镜,身穿紫色卫衣、黑色裤子,裤子侧边是紫色。

小女孩失踪后,她的家人在网络、朋友圈四处发布寻人启事,请求大家帮忙寻找。

就在所有人都在寻找孩子的时候,今天上午传来一个噩耗,12岁的小女孩已不幸遇害。目前,永嘉警方称仍在排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具体详情以警方公布为准。

噩耗传来!温州永嘉12岁女孩失联2天,已不幸遇害

小时新闻记者刚刚了解到,小女孩是江西人,跟随父母在永嘉当地的小学读书。

据孩子的父母介绍,当天下午小女孩在芦田村家门口附近玩耍,晚上八点多打电话给孩子,就已经不接电话失去了联系。之后,孩子的父母报警求助。

昨天(12月2日),小女孩家属还和民警、永嘉天狼救援队、蓝天救援队等民间救援队一起寻找小女孩。哪知道,今天就传来了噩耗。

据知情人士介绍,小女孩最后出现在路面监控中,是在12月1日晚上7点多,之后就一直不见踪影。

记者从知人士处了解到,搜救人员在芦田村附近的山上、水渠和周边都找过,但是直到今天凌晨,一直没有找到孩子。

今天上午,有人在村子附近的一处山脚发现了小女孩,遗憾的是孩子已经遇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