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为母校捐赠10头猪怎么回事是真的吗? 前两天,广东阳江一中迎来了110年校庆,有一位校友捐给了母校10头猪,说是给参加校庆的师生享用。

为母校捐赠10头猪怎么回事?广东阳江一中110年校庆校友捐赠10头猪原因

虽然这位校友只是捐赠了区区10头猪,但是这位校友对母校的爱心可鉴,同时也说明了这位校友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在我国学校的捐赠历史中,给中学母校捐款数额较大的也不少,比如2019年东莞东坑中学某校友在母校建校50周年之际捐出2000万元、湖北荆州中学建校116周年之际校友捐赠500万元,但是跟大学校友捐赠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了,有的大学一年获得的校友捐赠甚至达到数10亿元。

在2019年大学校友捐赠100强榜单中,北大获得了31.43亿元的捐赠,位列全国第一,这个捐赠额度超过了很多大学多年的经费总额,令人羡慕。

捐赠额度超过20亿的还有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分别达到了28.9亿元、21.57亿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