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加多宝与中粮和解怎么回事?双方经过一年多的博弈,终于达到“利益平衡”,加多宝上市之路还有多远?

近几年,由于深陷与王老吉的红罐与商标纠纷,加多宝多次受创,损失惨重,不仅被王老吉抢走了很大一部分凉茶市场,陷入停产、裁员危机,其上市之路也因此遭遇重重阻碍。

11月14日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发布的《部分仲裁裁决书》确认,加多宝旗下企业王老吉公司申请终止增资协议无效,须根据增资协议完成加多宝商标注入清远加多宝的相关手续,同时须立即赔偿中粮包装2.3亿元,并支付利息773万元。

随后,加多宝方面表示会配合这一进程,双方将继续合作。这意味着,双方达成了增资协议,加多宝旗下王老吉公司可以立即将加多宝商标注入到清远加多宝,这将有利于共同推动加多宝上市。

加多宝与中粮和解最新消息 加多宝中粮包装利益纠纷事件始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