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天气预报图冷到发紫上热搜了,近日已经入冬了,但大部分地区确实暖秋的状态,而近日的天气预报则是传来好消息,全全国大部分地区要降温了,而且是天气预报图都冷到发紫的那种程度的降温。赶紧来围观了。

围观!天气预报冷到发紫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天气预报图冷到发紫,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辽宁中东部降温降到发紫;西北、华北、西南等地气温将下降6~8℃!你那里变蓝了吗?

对于大部分地区冷到发紫,黑龙江的小伙伴们表示推出群聊,因为黑龙江已经是冷到发黑的局面了。而对于大部分地区冷到发紫,广东的小伙伴们也退出了群聊,因为无论其他地区怎么降温,冷空气都到不了两广地区,广东人不配拥有冬天,加个外套都嫌热。

小编认为现在虽然是初冬,但总体而言还不算冷,过几天的降温肯定是特别冷,希望大家做好御寒保暖措施啦。你所在的地区冷到发紫了吗?

天气预报图冷到发紫,网友:广东人不配拥有冬天,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