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受冷空气影响,省气象台12月30日11时17分发布降温蓝色预警信号

据预报,今天傍晚起我省自北而南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48小时降温幅度,宁德福州两市可达8~10℃。明天早晨最低气温,中北部大部分地区在7~11℃,其余地区则在12~16℃;明天最高气温,西部、北部地区大部分县市将降至10~14℃,局部县市甚至在10℃以下,其余地区也在20℃以下。

2020年1月1~2日最低气温,南平北部、宁德西部北部、三明西北部城区可达1~4℃,有霜或霜冻;中南部沿海城区7~12℃,其余地区城区6~10℃。

专家提醒,请公众关注最新预报,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中北部地区还需关注低温霜冻对农业的影响。今天夜间到31日我省中南部沿海海域7-8级阵风9~10级,台湾海峡风力可达8~9级阵风10~11级,提醒关注沿海大风对海上航运、海上作业、涉海工程及海上养殖的不利影响,相关沿海地区公众请避免海边游玩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