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深圳“豪宅税”征收有了新标准。从2019年11月11日起,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4㎡以下的房子为普通住宅,满两年可免征增值税。

深圳税务局回应,该消息属实。“属实。但这项政策是住建局调整,两个月前已公布并征求意见,今天实施,并不涉及税收政策变化。”

这个征收标准、条件的制定,是由住建局还是由税务局来制定?深圳市税务局表示:“由住建局制定。豪宅标准跟税务局没关系,解读口径由住建局负责。”

具体如何施行?对正在交易二手房的人群有什么影响?刚刚交了豪宅税的人有没有补救措施?

以下是深圳税务局的官方消息:

1.如果你已经缴纳了二手房豪宅税,哪怕是在政策出台前一天,那就没有任何补救措施,交了就是交了;

2.如果你的二手房交易还未到缴纳豪宅税这一步,都适用今天这项新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