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一张身份证多个花呗怎么开通?附开通方法

打开花呗首页会发现在滚动的宣传里,有多个账户都能用花呗的通道(没看见就滑动一下),进入这个通道发现提示你的其他支付宝账户,可尝试开通花呗。

在下方还出现一个切换支付宝账号查看的指引。

在这个页面里由于没有更多的信息提示,我只能向支付宝客服咨询,发出相关的问题后,得到智能机器的答复,完成实名认证情况下,一个身份证最多了开通3个花呗。

花呗的这次改变,估计和天猫双11有很大的关系,在这次天猫双11活动期间,花呗也给一些用户临时提额,但是获得花呗提额的用户大部分都是在支付宝上信用好,又不缺钱的优质用户,正应了那句话“你越有钱,银行越喜欢把你借给你”。

可是花呗既然给你花呗提额,就是希望你使用,你要是没有意愿使用,也可以把花呗额度给别人使用。想想之前没有在淘宝上购物的亲戚朋友,要是这次想到淘宝上购物,花呗是不会给这些新用户提额,甚至连花呗都不够资格开通。有了一个实名认证账户可开通3个花呗账户后,主账户用户完全可以让亲戚朋友使用副账户,同时主账户又可以分配花呗额度给副账户。

有些用户希望获得花呗提额,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获得提额,如果亲戚朋友那里有多余的花呗额度,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使用亲戚朋友实名认证过的支付宝副账户来消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