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华为销量破2亿台怎么回事 华为哪一款手机销量破2亿台

今年上了不少头条的华为业绩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今日,据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朋友圈透露,截止10月22日,华为2019年手机发货已经超过两亿台。

此外,何刚透露,华为今天还准备发布Mate30 Pro 5G的两亿台纪念版手机。

华为销量破2亿台怎么回事 华为哪一款手机销量破2亿台

此前,华为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中显示,华为智能手机业务前三季度发货量超过1.85亿台,同比增长26%。距今不到两个月,这个数字已然超过2亿台。

华为发布的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

而华为创始人、总裁任正非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创新步伐加快了,在两年内,我们的飞机能完全修复,三年后,我们能看到一架全新的飞机,能够飞的更快。”

2018年12月17日华为召开的nova4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正式宣布,按照发货排期,华为手机将在12月25日达到2018年度全球发货量突破2亿台。

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和产量双降,符合行业一般规律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近年来,我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不断下降。2016年,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样达到近年的峰值,为5.22亿部,同比增长14.0%。此后,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开始下滑,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已下滑至低于4亿部,为3.90亿部,同比下降15.0%。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4月,我国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1.08亿部,同比下降5.8%。

华为销量破2亿台怎么回事 华为哪一款手机销量破2亿台

本文原载于兵马俑在线(http://news.wmxa.cn),转载请保留本链接,敬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