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70城房价出炉在哪里看 70城房价出炉各个地方最新房价

王金辉 制图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中国9月70大中城市中有53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8月为55城;环比看,南宁涨幅2.1%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持平、涨0.5%、持平、涨1.2%。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微升,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基本持平;

初步测算,9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5%和1.2%。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70城房价出炉在哪里看 70城房价出炉各个地方最新房价

延伸阅读 国家统计局:当前房价较平稳

2019年10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盛勇介绍2019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记者:前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0.5%,您认为这种两位数的增长是否可持续?您如何看待房地产对于经济的拉动作用?谢谢。

毛盛勇:您提的两个问题。关于房地产市场,第一还是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基本定位。当前从房价来看比较平稳,房地产开发投资的增长速度,今年1-9月累计增速基本稳定在10%以上,投资也比较平稳,房地产的销售略有下降。从这几个主要指标看,房地产市场总体比较平稳。另外,从其他几个方面的情况看,包括房价的情况、土地销售的情况,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了基本平稳的走势。

第二个房地产的拉动作用。房地产的定位很明确“房住不炒”,也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拉动刺激经济的手段。房地产的发展,总的来看是平稳、健康、有序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