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同行男性称感觉李心草出现幻觉

视频显示,未赶上地铁的四人第三场酒是在桃源街热度酒吧喝的。9月8日23时3分58秒,四人坐在酒吧靠门的位子。

录音中,罗某乾告诉李心草家属,他们在该酒吧点了12瓶啤酒,四人一起喝了四瓶不到时,李心草开始胡言乱语。李某某昊则对家属称,他们转到热度酒吧的时候李心草已经醉了。

热度酒吧的消费单据显示,除了啤酒外,他们还点了4支调制酒。

其间,李心草曾独自上厕所,罗某乾也独自上厕所,原本跟李心草坐一条凳上的任某燊与对面的罗某乾换了位置,让罗某乾与李心草坐在一起。

视频显示,23时59分46秒,疑似醉酒的李心草埋头趴在凳子靠背上,随后又倒下去靠在罗某乾的腿上,罗某乾张开双手。9月9日凌晨0时11分23秒,李心草又一次倒在罗某乾的腿上。

9日凌晨0时13分30秒,视频画面中的李心草显得情绪激动,有摔打的举动,后被另三人制止,并拔掉了墙上的充电器。随后,李心草曾冲出酒吧,又紧接着返回躺在凳子上,罗某乾三人给她头部垫上自带的包包。

9日凌晨0时19分30秒的视频画面中,李心草用头撞桌子、手乱甩,然后再次冲出酒吧门,约两分钟后被其余三人搀扶进门。0时23分时,扶着她的任某燊未能控制,两人摔倒在酒桌下。

根据李某某昊的描述,在此期间,李心草一度坐着发呆、摇头,他们搀扶着她在门口蹲了会,她又往盘龙江边冲,他们再将她拉回酒吧坐下,坐下后,李心草“像中邪了一样,她哭喊‘你不要来找我,十多年了,找他(她)!’我问哪个找,她指着酒吧门口,我看酒吧门口又没人,就安慰她不要怕,我们都在,她就掐自己的脖子。”

罗某乾也说,他当时听着感觉就是李心草出现了幻觉,一直在说“十多年了,你不要来找我”。

其间,视频中李心草在哭泣,并打翻了桌上的东西,并能听到任某燊他们的安慰声“没事没事,别怕,有我们在。”

李某某昊说,随后自言自语的李心草讲一些奇奇怪怪的话,并又往酒吧外冲,被他们拉回后“可能体力耗完掉之后就突然安静了”。

9日1时37分10秒,李心草砸掉了一瓶啤酒,被制止后,服务员上前跟罗某乾沟通。随后,李心草冲出视频画面,在酒吧外“啊”地吼叫了一声。

再次出现在画面中时,李心草被任某燊三人搀扶,进酒吧后就躺在凳子上。1时44分,罗某乾一手抱着李心草的头,俯身贴近李心草,但罗某乾静止不动,任某燊与李某某昊就在身边。这个长达25秒的镜头,后被广泛质疑罗某乾可能存在猥亵行为。

此后,李心草又有摔烟灰缸、抢包包的举动,视频中能清晰地听到任某燊三人有人在说:“实在不行,送医院。”

1时47分45秒,罗某乾举手开始扇李心草耳光。此时,视频中也能听到罗某乾说“把她kao(音注:方言,意为“敲”)醒掉”,并打了李心草两个耳光。

关于“俯身压着李心草25秒的镜头”和打耳光的镜头,罗某乾三人事后给解释称,俯身是说话安慰“叫她不要闹了”,打耳光是为了看能否把李心草打醒。

凌晨1时53分40秒,服务员上前与罗某燊他们沟通,罗转到前台结账。随后,服务员送上一杯水(后反映是糖水)给李心草,李心草喝了一口后反手浇在了自己头上。

2时许,李心草冲出酒吧门,李某某昊跟了出去,约1分钟后,罗某乾也出门。

当晚被拦车的出租车司机告诉澎湃新闻,当时在酒吧门口他见有女孩招手叫车,女孩旁边还站着一名男子。随后,他将车开到路边,女孩从后门上车坐在后排位置。

出租车司机说,女孩上车后,前述男子将车门打开,劝女孩下车。随后,另一名男子从酒吧里出来,站在车边。两男子均劝女孩下车,并称“你喝多了,再玩一会儿,等下一起走”。

“女孩上车后没有说过一句话,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就呆坐在后排座位上。”出租车司机说,大约坐了两三分钟后,女孩从后排座位的另一侧下车,走向江边,“(女孩)走得很快的样子,两名男子也跟着女孩向江边方向走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