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14日,有媒体报道称,昆明警方通报李心草为意外落水,尚不构成刑事案件。对此,李心草的家属向南都记者表示,13日刚进行完尸检,结果还没出来,当日曾到鼓楼派出所,但未获得任何其他信息。此前,警方曾组织李心草家属及涉事3人进行民事调解但未成功。

李心草家属称未收到警方调查结果!曾被组织民事调解,但没有接受

李心草。

10月12日,李心草的母亲陈美莲在微博上称,其在昆明理工大学读大二的女儿于9月9日凌晨醉酒坠江溺亡,江边酒吧监控视频显示,李心草曾疑被两男一女控制殴打,该微博引发广泛关注。

李心草家属称未收到警方调查结果!曾被组织民事调解,但没有接受

陈美莲称,家属9月11日收到警方通知,在滇池东码头发现一具尸体,后确认是李心草,警方初步认定为溺水死亡。

9月11日10时,李心草的家属们赶到鼓楼派出所,从警方获悉李心草是喝醉酒自杀,并签字认领遗物。下午,警方组织家属与任某及其母亲及2位同行男生进行民事调解,当日未达成民事赔偿协议。

李心草的舅妈告诉南都记者,当时家属们并没看到过酒吧全程监控,以为是意外身亡,曾在调解过程中考虑到家庭经济状况,提过八九十万的赔偿金额,但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

“派出所本来定了9月16日再次进行民事调解,但是我们在9月15日看到了酒吧监控,发现李心草被打。”李心草的舅妈告诉南都记者,家属到9月16日未去调解现场,而是到鼓楼派出所报案,称与李心草同行的一名男子疑似对她实施了猥亵行为,要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9月16日,鼓楼派出所对此受案。

李心草家属称未收到警方调查结果!曾被组织民事调解,但没有接受

涉事酒吧。

“我们绝不接受调解,只希望立案调查,让真相大白,还心草一个公道。”李心草的表姐说。

10月10日,李心草的家属们到鼓楼派出所提交尸检申请,要求对李心草进行尸检。10月13日,李心草的家属们对尸检确认签字,但从鼓楼派出所处并未获得其他任何信息。

李心草的舅妈向南都记者表示,10月13日16时30分到19时29分进行的尸检,尸检报告最快要15-20天才出。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张雅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