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目前来看,台风米娜不会对山东

有太大对影响

不过需要晚报菌提醒的是,

国庆期间,

来做客的不仅是台风,还有冷空气!

9月29日8时至30日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中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台湾岛东北部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北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见图2)。

台风米娜逼近浙江 2019台风最新消息 第18号台风米娜最新实时路径图(3)

图2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9月29日8时-30日8时)

9月30日8时至10月1日8时,新疆伊犁河谷、北疆北部、西藏东南部、四川盆地西部、浙江东部沿海、台湾岛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台湾岛中北部、浙江东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100~300毫米)。新疆沿天山地区和北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5~7级风(见图3)。

台风米娜逼近浙江 2019台风最新消息 第18号台风米娜最新实时路径图(3)

图3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9月30日8时-10月1日8时)

10月1日8时至10月2日8时,江南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江苏东南部沿海、浙江东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70毫米)。北疆东部、南疆盆地东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及以上风(见图4)。

台风米娜逼近浙江 2019台风最新消息 第18号台风米娜最新实时路径图(3)

图4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0月1日8时-10月2日8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