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日前,28岁博士获聘博导,引来了一大批网友热议,28岁博士获聘博导是一个名副其实的90后,如此年轻就获得这样的成就,想必大家一定对她十分好奇,28岁博士李琳照片曝光有才有颜简直太厉害了,网友们纷纷表示,前途无量呀,学术能力强还颜值高,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28岁博士获聘博导李琳的资料吧。

28岁博士获聘博导

28岁博士获聘博导

近年来,一批“90后”青年学者不断走向学术前台,南方医科大学近日引进的李琳教授便是最新一例。该校基础医学院官网9月16日更新信息显示,出生于1991年的李琳已于2019年7月起任该学院教授,并担任博士生导师。据官方简历介绍,李琳主要从事单细胞表观基因组学研究,2014年获电子科技大学学士学位,2014年9月至2019年6月在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28岁博士李琳照片

28岁博士李琳照片

而李琳的研究领域,包括开发单细胞多组学测序技术、研究哺乳动物生殖系细胞发育和疾病发生发展进程中的表观遗传学调控。作为李琳的引进单位,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官网显示其人才类别为“优秀学术骨干”。

28岁博士李琳照片

网友评论28岁博士李琳

对此,不少人都表示太优秀了,90后的时代到来了,而李琳规规矩矩踏踏实实念书读出来的,出色的能力,没有任何可以指摘的地方,树标杆就应该找这种人!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周围优秀的人有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多个方面都是优秀的,学医的背后付出常人想不到的努力付出和汗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