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16日,“办公室小野”方面到山东枣庄,看望模仿视频出事故的两个家庭。“办公室小野”说,不管谁对谁错,希望给大家警示,增强安全教育的意识。双方同意不再考虑责任划分问题,只谈如何善后。两家分别和小野方面达成协议,一次性给予救助金。对此,有网友表示:这真的是仁至义尽了!也有网友表示:我觉得虽然小野没有直接责任,但是她的那些视频真的很危险,我第一次看的时候都差点信了。小朋友会模仿也可以理解。

网友评论

啊·lf: 你好,是乔丹吗,我学你扣篮,没扣好,胳膊摔了,请把医疗费支付一下。谢谢顺便送我几双aj

齐之侃- : 挺完美的结局

upsetMomemt : 死了,那怎么办?走路跟原始人学的。

天蓝1112:这这这 真的是仁至义尽了!

吃肉长大的男人:猫和老鼠里面危险动作一大把

瑜籽酱:我觉得虽然小野没有直接责任,但是她的那些视频真的很危险,我第一次看的时候都差点信了。小朋友会模仿也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