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博9月17日发布通报称,9月16日,山西交警抖音的邮箱里,小编收到一位网友的举报,内含两张微信截图和一段朋友圈视频。视频中一个孩童正趴在方向盘上,驾驶着一辆正在行驶中的汽车。收到举报后其立即在抖音上上传了该视频,并发起了全网寻找孩子的妈妈活动,目前,山西大同交警 通过朋友的转发,已确认此案件发生在大同辖区,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随后,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回应此事,已经着手调查该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且已经查到该车主,电话敦促并说服违法车主尽快前往支队接受处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