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17日)白天,北京西部山区有雷阵雨,夜间受弱冷空气影响,有三四级偏北风。预计明后两天,北京天气以多云为主,19日夜间西部地区再次出现降雨,但雨量不大。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多云间阴,西部山区有雷阵雨,南转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28℃;夜间多云转晴,北风3 、4级,最低气温15℃。受弱冷空气影响,夜间有三四级偏北风。

18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4℃。18日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4℃。

19日白天,多云转阴,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25℃。19日夜间,阴,西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6℃。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北京将受到弱冷空气影响,尤其是夜间,伴随着北风,体感较凉。18-19日白天,北京迎来降温,最高气温在25℃上下,天气愈发凉意十足,需及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