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乱港分子黄之锋周四从德国窜访到美国,当地时间13日与另一名“港独”头目梁继平等窜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爱国留学生唱国歌是怎么回事?爱国留学生唱国歌场面真是太感人了

他们在哥大参加了一场鼓吹“港独”、唱衰香港的座谈会后,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大快人心。有哥大爱国留学生当着黄之锋等人的面,起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和《歌唱祖国》,以表达抗议和不满。他们在唱完歌后,现场响起了掌声。而面对这种情况,黄之锋等人只是在校方人员“护送”下匆匆离场。

网友纷纷“叫好”、点赞。↓↓↓

爱国留学生唱国歌是怎么回事?爱国留学生唱国歌场面真是太感人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