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9月11日讯故宫博物院今天发布公告,根据工作需要和安排,故宫博物院于2019年9月21日至10月1日,暂停对社会开放。

从故宫门票预约系统可以看到,目前9月21日已经显示闭馆。除9月16日周一例行闭馆外,9月11日至20日可以正常预约。故宫各日门票充足,明日起各日均有超过万张可预约。

故宫9月21日起暂停开放 准备去故宫的朋友们可要注意了哦!

 小贴士

想去故宫目睹故宫风采的朋友刚好可以赶在国庆小长假去哦,虽然人会比较多,但其实和中秋的人流量也没有多大差别,而且国庆去看故宫还能看到咱们军人英姿飒爽的模样!所以说国庆去的话可是一举两得哦。

另外小编要告诉大家几点小知识,一定要记好哦!十一小长假去的时候记得带上薄外套,北京十月的天早晚温差特别的大,再加上故宫里会更偏阴些;带好食物以及垃圾袋;如果资金允许,可以选择买故宫周边小物件;故宫门票不贵,学生票更是非常优惠;故宫闭馆时间是下午五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