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谁说理工男不懂浪漫?浪漫起来不得了!7日,C919机组就用最独特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一份甜蜜的中秋礼物,一个半径达到20公里的月饼!

大家肯定要问

月饼的制作过程是啥样的?

现在让我们开始揭秘!

制作月饼的地点在

山东东营市和潍坊市之间的空域

完成月饼制作的“主人公”

是C919大型客机104架机

C919天秀画月饼什么情况?C919天秀画月饼现场图曝光

原来在7日当天

C919机组有试飞任务

参与此次试飞的有

试飞员蔡俊、徐远征、张健伟、马宏伟

还有试飞工程师凌宁和李畅

当天14时06分

他们驾驶飞机从东营胜利机场出发

18时左右

飞回东营胜利机场

飞机的飞行路线

连在一起是一副“月饼图”!

C919天秀画月饼什么情况?C919天秀画月饼现场图曝光

这份属于民航人独特浪漫的方式

表达了C919机组人员

一份花好月圆人长久的美好祝愿

C919天秀画月饼什么情况?C919天秀画月饼现场图曝光

这月饼啥馅的?

咋看起来有点好吃呢!

C919简介

C919大型客机,全称COMAC C919,是中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线民用飞机,于2008年开始研制。C是China的首字母,也是中国商飞英文缩写COMAC的首字母,第一个"9"的寓意是天长地久,"19"代表的是中国首型中型客机最大载客量为190座。

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座级158-168座,航程4075-5555公里,于2017年5月5日成功首飞。10月27日,C919大型客机第二架机从山东东营胜利机场起飞,历经2小时6分,平稳降落在江西南昌瑶湖机场,圆满完成转场飞行任务。12月28日,C919第三架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四跑道上起飞,完成首次飞行。2019年7月30日,C919大型客机104架机在上海浦东机场第五跑道完成中、高速滑行试验,滑行总时长1小时39分钟,为即将到来的首次飞行做好准备。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大飞机微信公众号、网友评论、百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