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晚海口突发!男子路遇交警查酒驾驾车高速冲入人行道致多人受伤!众多市民目睹了惊人一幕9月6日晚,交警在海口南海大道与丘海大道交叉口开展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晚上9时40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在路遇交警查处时,突然加速逃窜,在甩开交警的拦截后,突然高速冲入人行道,造成多名市民受伤和多辆电动车受损。

海口轿车疯狂冲卡 为了躲避酒驾检查不要命了还害人

随后该越野车又拐回机动车道,撞上一辆红色小轿车。随后肇事驾驶员被交警控制。另据国际旅游岛商报报道,现场一名电动车受害者钟先生称,目前已有6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我的电动车也被撞了,但不是很严重,而其他6名受伤严重的市民已被120接走。

海口轿车疯狂冲卡 为了躲避酒驾检查不要命了还害人

驾驶员被交警控制在岗亭内。”钟先生说。记者了解到据初步调查,事故造成至少5名群众受伤,1名民警受伤,已送往医院,7辆电动车受损。据南海网报道,该男子涉嫌酒驾,已被交警控制带离现场。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小编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