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五星红旗是祖国永远的骄傲(范文二)

每当我看着伫立天安广场上的五星红旗在蓝天上高高飘扬,一种做为中国人的骄傲感便油然升起。身为中国人,五星红旗是和平、团结、力量的象征,是****用热血染成的,是祖国永远的骄傲!

从2003年********艘载人飞船登上太空到2008年首次实现太空漫步,我国航天事业实现了新的突破,新的发展。那一天,是中国人民难以忘怀的日子,那一天,是中国人民激动澎湃的日子,历史定格在2008年9月27日,围绕地球飞行了29圈的神舟七号,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这一次,中国航天员的身影首次进入太空中,我国载人航天发展将要迎来一个新的历史时刻!16时34分,翟志刚舞动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飘动的红色,挥舞的国旗。这一刻,万水千山,五湖四海的人们亿万双眼睛注视着他们,全场欢呼,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黑色天幕和蓝色地球的映衬下,翟志刚在太空舱外挥动这鲜艳的五星红旗…··这一幕,已经凝结成中国人永远的记忆。

一把黄土塑成千万个你我,静脉是长城,动脉是黄河,黑眼睛、黄皮肤,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