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一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的关键词登上热搜,一口气读完了其长达7页的绝笔信,这位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跳楼了是真的吗?

今日,网络流传一篇帖子《怎么看待2019年9月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研究生跳楼事件?》下面的《狗血的研究生生涯》据传是这位同学生前写下的:

因为这位徐姓导师要他平时去某公司上班,耽误了他的学习。然后校招的时候又开始要求他写论文,导致他几个方面都没搞好;再加上平时导师态度就很不好,各种威胁;以及自己已经延毕一年,且身边的学生陆续找到工作,内心又很焦灼;在多重压力下,最终受不了,选择了自杀。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跳楼事件最新消息 研究生为什么自杀遗书全文曝光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跳楼事件最新消息 研究生为什么自杀遗书全文曝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