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重庆一保时捷女车主与另一男司机互扇耳光,引发舆论关注。事发后,网友扒出保时捷女车主多段与人在路上冲突的视频。她曾对人放言,“我出了名的飙车!红灯从来都是闯,打个电话就能消!”。对此,荔枝新闻致电重庆公安局局长热线询问相关情况,其回应称:无权回应相关问题。目前,保时捷女司机的手机也是关机状态。

保时捷女车主事件详细经过来龙去脉

7月30日,重庆渝北一女子驾驶保时捷在斑马线掉头时,与一辆开奇瑞车的男司机发生冲突。据男司机的妻子介绍,他们当时直行,保时捷女司机嫌他们挡道,就堵住车子,随后双方发生了冲突,女司机先是走到男司机车跟前,对他说:“我在渝北飙车是出了名的,红灯我全部都是闯,我打个电话全改,你改不改得了嘛?”

保时捷女车主事件详细经过来龙去脉 保时捷女车主最新消息

接着男司机下车与她理论,在理论过程中,这名女司机态度嚣张跋扈,指着男司机的奇瑞汽车说:“穷鬼一个,穿的像个乞丐,还开一个叫花车子”。接着女司机扬手打了男司机两巴掌,男司机出于本能的条件反射,反手打了女司机一巴掌,女司机头上的帽子被打飞,当时显得狼狈不堪。

保时捷女车主事件详细经过来龙去脉 保时捷女车主最新消息

据男司机的妻子透露,事发以后派出所第一次处理时,民警说这件事他们“管不着”,让男司机和女司机协商解决。双方当时谁也不肯道歉,最后不欢而散。事情曝光到网上以后,当地派出所又打电话叫男司机到派出所配合调查,说是舆论闹的有点大,需要重新处理一下。

最终,警方通报,保时捷女司机驾车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被扣2分,罚款50元,双方目前已达成调解协议。

7月31日,有知情者爆料称,视频中的打人女子名叫李某,现年45岁,离过婚,有一女儿在本地上高中。她平时嚣张跋扈习惯了,在当地口碑极差,喜欢整容,老公也拿她没办法,还不能轻易和她离婚。不管春夏秋冬,她都要戴墨镜,因为她把自己当明星了。

保时捷女车主事件详细经过来龙去脉 保时捷女车主最新消息

至于开车嚣张的问题,网友爆料称,这不是这名女司机第一次打人耳光了,早在两年前,该打人女子开车时因被他车别了一下,她就不依不饶开车追赶,下车就给那个男司机两记耳光,后来警察调解,她赔了几百元了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