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一张征婚启事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到底是怎么回事?

棺材铺老板招女婿详细经过,棺材铺老板为什么招女婿真相亮了

陪嫁更是豪!承诺给8家网店,按市场价估算价值近700万。

到底是怎么回事?

最近山东曹县一户做棺木出口生意的老板火了。由于老板女儿30岁了还没婚嫁,一气之下老板就在村里贴了征婚启事。承诺给8家网店。

山东曹县是著名的棺材小镇,作为中国第二大淘宝村聚集地,曹县共有113个淘宝村,村里人人都做电商,一个天猫店估值就要90万。也是近700万陪嫁。

棺材铺老板招女婿详细经过,棺材铺老板为什么招女婿真相亮了

截至2018年年底,该镇拥有木材加工企业2569家,林木个体加工户5000户。这些木材加工企业中有很多是棺木生产厂商。

当事人反映,征婚启事贴出后,自己电话已经被打爆,多数都是来咨询嫁妆问题。

不过在征婚启事里,也标注了要求前来征婚的男士,需要日语流畅。

网友评论

棺材铺老板招女婿详细经过,棺材铺老板为什么招女婿真相亮了

不少网友调侃:

“这娶个“棺”二代”

“安排的明明白白”

探访菏泽“棺材小镇”

提起山东菏泽,国色天香、雍容华贵的牡丹往往最为人所熟知,但这里还有一个“名产”享誉海外,那就是菏泽棺材。早在2017年,日本某电视台摄制组就曾走进山东菏泽,报道了日本约九成的棺材都是“中国制造”。这些棺材大多源自于山东菏泽。菏泽棺材为何在日本棺木市场中占有主导地位?记者前往菏泽最具代表性的“棺材小镇”曹县庄寨镇一探究竟。

小镇外的空地上晒着一堆一堆整齐罗列的板材,街道上到处都是“木业公司”“木业加工”的牌坊。据了解,依托优质的桐木资源,该小镇靠木材加工“发家”,吸引了众多企业在此落地生根。

棺材铺老板招女婿详细经过,棺材铺老板为什么招女婿真相亮了

庄寨镇生产的棺木能长期获得日本消费者认可的原因正是良好的口碑和货真价实的产品质量。

庄寨镇大部分生产厂商已不再单纯生产棺木,而是向综合性产品转型。该镇作为木材加工基地,富裕的木材资源让棺木生产厂商的生意越做越大。菏泽德弘木业总经理冯香云介绍说,其公司生产的棺木约占日本市场的25%,现阶段已将产品拓展到整个殡葬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