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不知道从何时起,外出旅行变成了一种“潮流”,但独自出行请!注!意!安!全!

7月16日,家住深圳市坪山区的彭雯(化名)前往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华山风景区游玩。7月19日,噩耗传来,家属接到当地警方的电话,称彭雯已经遇害,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南都记者从华阴警方了解到,目前嫌疑人已在外地被抓获,正在押解途中,案件仍需进一步调查。

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前往华山游玩,两日后失联

遇害者男友郭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女友彭雯今年27岁。由于工作压力大,最近她刚刚辞职,打算去华山游玩放松心情。

7月16日早上7时左右出发,下午3时许,女友到达了华山北站,并且给他发了语音,告知已平安到达华山北站,将坐巴士前往已经预订的华山附近的民宿。

女孩独自游玩华山遇害 朋友圈最后配图留奇怪数字

▲彭雯的高铁票预订信息

高铁票预订信息显示——彭雯当时预定了两张高铁票,一张是7月16日早上7时04分,由广州南开往华山北;另一张是7月17日晚8时48分,由华山北开往西安北。

女孩独自游玩华山遇害 朋友圈最后配图留奇怪数字

▲彭雯和男友的对话记录

下午4时许,彭雯到达预订的民宿后,通过微信视频向男友郭先生报了平安。视频中,彭雯告诉郭先生,在民宿安顿好后,她打算去华山仙峪景区。下午5时许,彭雯到达仙峪景区后,在微信上给男友郭先生发送了自己的定位,和景区的视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