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孙宇晨取消与巴菲特午餐: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

7月23日清晨5:49,孙宇晨发布微博称,取消了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

微博中,孙宇晨称,“感谢各界朋友关心,本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

孙宇晨还特别提及:“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格莱德基金会,位于美国西部城市旧金山,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自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与他共享午餐机会,把拍卖收入捐给美国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用于帮助旧金山地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

今年6月初,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高调宣布,自己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

此前,孙宇晨表示,会邀请代表币圈行业的人跟巴菲特一起进行午餐,并向其介绍区块链和虚拟货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