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央广网重庆7月19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当地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日化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捣毁制假“黑工厂”1处、仓储“黑窝点”7处,涉案金额约2.5亿元。

警方介绍,2018年1月,巴南区公安分局获得一条线索:辖区某批发部有人售卖假冒日化产品,经营者是张某。警方通过调查发现,这批假货背后竟隐藏着一个制售假冒日化品“团伙”,整个犯罪团伙涉案金额巨大、涉案地区广泛、人员结构复杂,而张某只是案件末端的一个销假点。

市公安局打假总队牵头联合巴南区警方成立专案组,全面循线侦查。历时半年深入摸排,警方终于掌握了以吴某为核心的制售假冒日化品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

吴某从2013年至2018年间在广州设立制假工厂,组织团伙成员购进原料及假冒包装材料,大肆制售假冒“舒肤佳”、“力士”等知名品牌香皂,通过货轮水运和物流陆运的方式发货,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涉及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甚至部分东南亚及中东地区均有进货下家,共同非法牟利。

7月15日,专案组在广东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对10个犯罪窝点同步展开收网,14名犯罪团伙骨干成员全部到案,现场查扣用于生产假冒产品的机器设备,查获各类假冒伪劣成品、半成品及原材料若干,涉案市场价值高达12亿元。

警方称,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公安机关移交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