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据敦煌研究院网站消息,7月17日,敦煌研究院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因莫高窟窟区雨势加大,洞窟崖体有零星碎石掉落,湿度较大,为确保窟区文物及游客安全,7月17日莫高窟暂停开放。

敦煌莫高窟暂停开放!只因甘肃敦煌持续降雨,游客买了票怎么退?

目前,敦煌莫高窟已启动洞窟暂停开放应急预案。

敦煌莫高窟暂停开放!只因甘肃敦煌持续降雨,游客买了票怎么退?

△莫高窟退改票服务正有序进行

记者从敦煌研究院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了解到,目前莫高窟窟区雨势加大,洞窟崖体有零星碎石掉落,湿度较大,为确保窟区文物及游客安全,7月17日莫高窟暂停开放,启动洞窟暂停开放应急预案,游客可按照规定办理退改票业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